学院召开近期安稳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学院在博学楼3栋315会议室召开近期安稳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学工办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主持。

甘长银首先传达了22日召开的“全市教育系统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2022年‘校长专题讲安全’学习活动”的相关精神。

甘长银强调,目前是毕业季、期末考试、疫情防控、促就业、暑期临近等多项重要工作交织叠加时期,我们要有序并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方面,要告诫学生诚信考试、文明离校、先就业后择业等;另一方面,学院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就业工作严格执行“三严禁四不准”要求;同时,要做好应届毕业生的日报告工作,以及后期敏感时间节点的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工作等。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