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范认证 >> 组织机构

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教师〔2017〕13号)要求,根据《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印发<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三峡学院教〔2019〕257号),加强对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组织领导,特成立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

组长:刘晓林、甘长银

副组长:许楠、唐淑华、黄琰

成员:乔春华、肖祎、戴倩倩、曾成明、杨华、刘先林、宝建东

秘书:曾成明、陈佳

领导小组下设4个工作小组。

二、工作小组

1.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小组:许楠、乔春华、宝建东

2.课程教学大纲撰写小组:肖祎、刘先林、师范类课程任课教师

3.自评报告撰写小组:刘晓林、甘长银、许楠、黄琰、肖祎、乔春华、戴倩倩等

4.自评报告审定小组:刘晓林、甘长银、许楠

三、工作职责

1.统筹协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加强与教务处以及其他学院、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把握最新工作动态;组织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学习培训、督促落实、阶段检查等工作。

2.组织修订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课程教学大纲的撰写与审核;对照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分阶段落实《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汇总、教学设施保障、实习实践基地管理、调研考查等工作。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加大宣传动员力度,通过教研活动、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网站建设等途径,强化学院认证主体责任,提升专业教师、学生及相关管理人员对专业认证理念与内涵的理解,在学院内部营造“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作氛围。

2.制定认证工作推进方案,细化各阶段工作任务,统筹学院教学、学工、行政等队伍力量,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全方面保障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月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