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离留夏,温情送别 —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温情送别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又是一个毕业季,为了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母校的温暖、铭记师恩,珍爱同窗,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别离留夏,温情送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6月15日至25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黄玉带领党员志愿者队伍,头顶烈日为学长学姐们打包行李、搬运、寄送等。大大小小的行李箱、汗水浸透的衣衫、离别的赠言,挥手间、拥抱中,多么生动感人的场面。

  昨天是你们热情地迎接我们进校,今天我们送你们踏上新征程。希望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这里有感恩、祝福、有传承、有母校的嘱托、有党的温暖。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就叮嘱党员志愿者同学们,要用我们的热情的服务、真情的欢送,让学长学姐们记住母校、感恩母校,同时也在实践过程中锤炼我们的党性修养,体现我们新时代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2年6月27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