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持续开展卫生消杀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6-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和劳动意识,6月25日,我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第四次校园卫生消杀志愿服务行动。

  自5月5日活动启动以来,我院学生党员定期在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菜鸟驿站等公共区域开展卫生消杀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消杀志愿服务的学生党员共54人次。大学生党员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持续增强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和劳动意识,我院党总支将持续完善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扩大服务范围,引导学生党员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2年6月26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