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论坛》第五期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7日下午2点30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育论坛》第五期学术活动在新区1教604外国语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刘晓林教授,乔春华副教授,许楠副教授,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硕士研究生以及来自全校和社会各界的科研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在向恩白老师的主持下有条不紊地进行,2015级研究生万利智、王园园分别给大家做了以“家庭环境对义务教育阶段英语学习的影响”和“新课程标准下英语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主题的学术汇报,两位研究生同学秉持严谨的学术规范,从细致的文献综述出发,落实到具体的研究内容,为大家充分展现了各自对基础教育阶段“教”和“学”两方面的思考。在本次教育论坛的最后,在场的各位导师和教师代表分别对两位同学进行了独到且有价值的点评,并在本次论坛的两个主题下,分别对二位同学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研究方向的具体建议和意见。论坛成功结束后,参与本次论坛的老师及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所收获,并对今后的后续研究充满了信心。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