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罗文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单位介绍:

南宁市罗文学校是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中国绿城”南宁是全区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和金融中心,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是“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学校地处南宁市高新区大学城,与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南宁职业技师学院、南宁市委党校为邻,交通便利,学校大门距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大门300米,距地铁1号线鹏飞路站B口300米,学校新校区占地63亩,将于2022年7月全部交付使用,是南宁市政府重点建设现代化学校。学校功能设施齐全,全部配备多媒体教室,配备报告厅、多功能阶梯教室、微机室、音乐室、美术室、书法室、科学室、劳技室、舞蹈室、图书阅览室等各功能室,建设有体育馆、图书馆、食堂、宿舍楼等场馆。有标准的运动场,有塑胶环形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其它体育运动设施。学校办学规模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共招收学生2900人、教职工190人。现有19个教学班,学生965人,教职工59人。2022年计划招生小学6个班,初中6个班,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6名。

国家公费师范生经学校考核可直接入编,其它高校毕业生及历届毕业生参加南宁市教育系统招聘考试录用入编。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及招聘岗位所需佐证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403102405@qq.com,本次招聘中相应学科教师岗位除了计划表规定的专业可以报考,该学科对应的教育学类专业也可报考。例如,科学教师岗位,物理、化学、生物学科教学专业或物理、化学、生物类教育专业且符合岗位要求也可报名。工资标准按南宁市西乡塘区政府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学校地址:南宁市高新区育才路18号  咨询电话:(0771)3250995、3250996

招聘岗位:初中英语老师

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www.cqbys.com/job/view/id/1235458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