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旃檀小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单位介绍:

   新都区旃檀小学校作为新都区委、区政府为满足成都北部高端商业中心入驻人士和当地居民子弟接受优质教育而投资新建的一所高品质六年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被成都市教育局和新都区教育局确定为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试点学校,承担着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探索教育创新持续发展新路径的双重任务。学校实施新形势下“依法办学、自主管理、民主监督、社会参与”的办学模式,构建了教职员工效能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机制,薪酬分配原则为按岗定酬、多劳多得、优质优酬。

学校以“守护本真,静待花开”为核心理念,以“静和”为文化核心,整体构建了“本真教育”育人体系、“培养真知、真行、真性情的本真学子”的育人目标、“文明、美德、智慧、勇武、品味”的寻真课程体系。学校“颐真德育”的构建,具有 很高的辨识度和方向引领性。

   学校现有东、西两个校区,共占地57亩。现有6个年级,39个教学班,2000多名学生,106名教职工,其中硕士研究生24名。学校正高级教师1名,中小学高级教师2名,省特级教师1人,市级各类名优教师10人,区级各类名优教师40余人。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一流,交通便利快捷,毗邻成都地铁5号线、3号线及在建的27号线。

招聘岗位:小学英语老师

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www.cqbys.com/job/view/id/1232129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