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启动2022-2023学年度优良学风班的创建工作,学院在博学楼2栋104举行了“优良学风班创建启动仪式”,2021级辅导员向明霞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仪式。

辅导员向明霞首先对优良学风班创建活动实施方式方案进行解读,然后对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班级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优良学风班创建的实施细则;二是希望各班同学不断提高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三是希望各班团结协作,增强班级凝聚力,努力建设充满生机活力、勤勉奋进、健康向上的优良班风,以班风推进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

我院对于优良学风班的创建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后期会开展优良学风班创建研讨会和经验交流会,为更好的创建优良学风班做好准备。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17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