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1栋206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到场指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向明霞、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上任工作站站长黄玉同学介绍了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成长历程,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红色基因的传承、党性实践和社会奉献四个方面总结了2021-2022学年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工作。

     接着,向明霞书记宣布新一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分站长名单,并和李健书记一起为他们颁发聘书。

     之后,新任站长高欣岩同学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认真履行职责,严以律己,率先垂范,接受监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向明霞书记和李健书记分别对新一届工作站人员提出期望。向书记希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政治、思想、文化、示范和实践上发挥全方面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和谐公寓、安全公寓、文明公寓、文化公寓”的氛围。李书记希望干部队伍不忘初心,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旗帜“竖”起来,利用工作站平台,认真履行职责,锻炼党性,提高修养,将工作站工作做出特色。

     再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甘长银书记以《从“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谈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2年10月14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