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服务进学生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5月25日下午,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在桂花苑社区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服务进学生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善爱我”心理情景剧剧本和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获奖作品展示、关爱自我心语心愿签名三大内容。活动现场,心理健康协会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手册,并就学业、恋爱、情绪等方面的心理健康知识进行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观看展示作品,并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给他人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学院将持续开展学生乐于参与、积极融入的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学工办

2022年5月26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