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届公寓文化艺术节之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进一步丰富宿舍文化活动,营造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近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二届公寓文化艺术节期间举办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于3月1日至5月20日举办,以“文明宿舍创建”为主题,共有40余个寝室参与创建。文明宿舍创建类型共分为六类,分别是优良学风型、创新创业型、爱心服务型、团结友爱型、绿色环保型、文体特色型。各寝室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在室长的带领下,宿舍成员积极参加,根据创建目标不断提升寝室成员整体素质,在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的同时,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激发了同学们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

  经过全方位的考察和评估,评选出各类别的文明宿舍的有榕叶苑7舍309、榕叶苑7舍215等14个宿舍。


学工办

2022年5月25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