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家访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构建家校育人合力,2021年1月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副书记黄琰,学工办主任杨华及辅导员姚小辉一行前往万州区长滩镇两位学生家中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家访中,学院为学生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甘书记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设置、校园文化活动,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个人成长经历以及家长对学生的要求和期望,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黄书记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及学生在校期间的平时表现、学习成绩和思想状况,鼓励学生做好规划,积极参加活动,努力实现全面发展。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近年来,学院积极开展寒暑假家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家访、家校联系群等多种方式,切实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不断提升学院管理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学工办

2021年1月15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