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树立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临近期末考试,为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提高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优良学风建设,2020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各位辅导员老师要求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格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一切舞弊行为;二是满怀信心,正确认识考试对自己的学业评价;三是坚持诚实守信,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对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树立诚信考试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也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育人理念。

学工办

2020年12月21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