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质,健康身心,全面发展——我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在此秋末冬初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我院于11周—12周举办拔河比赛。外国语学院大一至大三共25个班级参赛。

此次比赛首先在各年级间进行初赛,决出前三名,参与全院內决赛。

决赛现场,同学们鼓足干劲,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坚持不懈为班集体的荣誉继续奋斗。场外未参赛的啦啦队员也使出浑身解数为同学加油助威。比赛现场到处洋溢着团结拼搏、勇者无敌的气息。最终,2020级英师三班、2019级英语一班、2018级英师一班取得胜利。

拔河是一项集教育性、健身性为一体的体育运动,具有较高的锻炼价值,深受广大学子的喜爱,能够增进同学间的了解和团结,增加班级凝聚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我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体育文化精神,深入开展全院健身运动,后期将开展丰富精彩的跳绳、篮球等体育活动,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身体保障。

学工办

2020年11月26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