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绍红老师受邀来我院举办教学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万州区国本中学教务主任、英语高级教师向绍红老师,在明辨楼2-102为我院2020级师范生和2021级研究生作了题为《基于高阶思维能力培养的初中英语听说教学设计》的专题讲座。

首先,向老师以“什么是思维?”导入此次讲座,根据思维能力的层次和高阶思维需要具备的能力,指出教师要把培养学生的高阶思维能力作为重要教学目标。向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初中生思维能力的特点以及高阶思维能力培养存在的问题。最后,向老师用一个真实的故事展示了优秀教师的五大角色定位,并鼓舞同学们将来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指导意义很强,对提升同学们的师范技能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外国语学院 陈惠贤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