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日语专业建设质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3栋315召开日语专业建设质量研讨会,参加人员包括学院领导、教务助理、专业教学秘书和日语系全体教师。

首先,许楠副院长组织全体参会老师学习了《重庆三峡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实施办法(试行)》,了解了专业评估的实施过程、各项评价指标、以及不同评估结果对应的不同处理方案。日语专业对照各项评估指标,积极自查并讨论改进方案。

日语系主任杨红老师介绍了日语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如何根据评估方案,切实提高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的质量。黄琰副书记、学工办杨华主任分别就如何提高日语专业学生就业问题提出了建议;刘晓林院长、甘长银书记、唐淑华副院长也肯定了日语系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老师们积极努力、攻坚克难,取得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新成果。

通过此次专业建设质量研讨会,加强了学院领导与专业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鼓舞大家为促进日语专业建设与发展而共同努力。

日语系供稿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