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开展《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英语系在明辨1-508开展了《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主题学习活动。学习方式采取“十问十答”抢答方式展开。

戴倩倩老师作为主持人,分别提出:师范认证的三大任务是什么?认证专家现场考查方式有哪些?认证重点考查的“五个度”具体指什么?什么是OBE教学模式?“产出导向”中的“三个三”是什么?如何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什么是“一践行三学会“?在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对承担学科专业课程的教师有何新的要求?教师要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师范类专业应怎样树立“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观?在抢答环节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抢答,对答如流。在每一位教师回答之后,戴倩倩老师带着全体教师对宣传手册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并对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帮助老师进一步熟悉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为英语(师范类)认证做好知识储备与思想准备。



英语系供稿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