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 ——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为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勇立潮头、磨炼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10月1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教授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党课,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向明霞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甘书记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大党面临的“四大考验”与“四大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及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学生党员如何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几个方面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甘书记鼓励党员同学们积极追求思想进步、学习努力和生活热情,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

    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学生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帮助大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培养廉洁自律意识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2年10月14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