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外语教育论坛》简讯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7日下午2点30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育论坛》第四期学术活动在新区1教604外国语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2015级研究生毛宁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以“初中英语课堂沉默的研究综述”为主题的学术汇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课程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全体硕士研究生以及其他科研爱好者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学术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徐楠副教授主持,总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主持开场中,徐楠副教授由切身经历引出了本次论坛的主题。随后,毛宁同学在充分搜集、阅读、分析与英语课堂沉默相关的文献资料基础上,对该主题国内外研究进展、现状、研究内容和策略进行了比较系统的分析和梳理,并提出了自己的后续研究计划。在气氛热烈的谈论环节中,各位教师和同学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给毛宁同学的后续研究计划指明了方向。最后,此次论坛活动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