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19日,学院以年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开学收心、校园安全教育、新学期新目标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在开学收心方面,辅导员们提出了3点建议:提高自控力、坚持好作息、加强学习劲。在校园安全教育方面,辅导员们要求同学们牢记交通安全、用电用水安全、防诈骗相关知识,保护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辅导员们鼓励同学们把握新学期关键起点,全身心投入学习,树立新目标,取得新成绩。

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全体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外院学子们以积极的态度,开启新学期,奋斗美好未来!

学院学工办

2023219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