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专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明确实习目标和实习注意事项,7月3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2023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姚小辉老师主持。

  会上,姚小辉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详细说明了实习期间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实习的注意事项等。他强调,本次实习主要采取分散实习和集中实习两种方式进行,分散实习的单位和实习内容必须与自身的专业和方向一致。

  对于即将到来的实习,姚小辉鼓励同学们端正态度,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积极收获。他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专业知识与专业实习结合起来;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三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提升个人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实习任务和要求,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工办

2022年7月4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