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学院在博学楼3栋303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首先,甘长银结合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目前是毕业生离校、期末考试、疫情防控、促就业、暑期临近、大三学生离校实习等多项重要工作交织叠加时期,我们要有序并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一是要做好学生的日常安全及暑期安全教育,加强教育引导,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二是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服务工作、就业促进和帮扶工作;

  三是要做好就业推进工作,并严格遵守“四不准”“三不得”要求;

  四是要继续加强考风建设,引导学生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

  五是要落实好下学期的实习实训安排,积极做好沟通;

  六是要切实做好敏感时间节点的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工作;

  七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随后,各辅导员就近期工作进行交流汇报,并表示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做细做好各项期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22年6月29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