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日语专业实习就业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实习就业基地湖北词源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实习就业宣讲会,2022届、2023届日语专业学生及2019级辅导员姚小辉参加。

  宣讲会上,湖北词源教育宣讲负责人吴天宇分析了日语专业的就业现状、就业趋势、发展方向,详细介绍了词源教育的发展历史、需求职位、就职要求、薪资构成、福利待遇。吴天宇表示公司愿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切实帮助学生提升综合素养和教学实践水平。宣讲会气氛活跃,日语专业学生就实习要求、工作职责、发展前景等方面内容与宣讲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宣讲是学院指导学生实习就业的重要内容,有助于日语学生了解本专业发展前景和就业趋势,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畅通日语专业实习就业渠道,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推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实习就业。


学工办

2022年6月16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