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见真知,博学润学子——学院举办第二届师范生技能大赛英语课堂风采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技能大赛英语课堂风采大赛决赛在明辨楼一栋421教室举行。英语系主任乔春华,教师刘娜、程旭担任此次讲课比赛评委。

  此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共计70余名学生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自行选取初中、高中英语教学内容以现场授课方式进行比拼。参赛选手准确生动的语言表达、设计合理的教学过程以及独特新颖的教学方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良好的教学技能水平。评委老师根据教学内容、选手表现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程旭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与特色,并针对性提出有待提升的建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唐倩同学获得一等奖,赵芳竹、汪梦琴同学获得二等奖,戴静桐、张伟、王瑞、沈洪碧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教育教学技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提高我院师范生教学实践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利于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水平的提高。


学工办

2022年5月20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