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4日下午,学院在明辨楼2栋203举行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启动仪式,2019级辅导员、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伊始,辅导员姚小辉宣读优良学风班创建实施方案。2019级学生代表王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营造良好的学风贡献力量。2018级学生代表邓可欣分享了优良学风班的创建经验。辅导员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提高学习效率;二是同学之间加强交流,分享学习方法;三是各班围绕学风建设开展主题班会,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本次启动仪式为学院的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提升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工办

2021年3月15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