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校“十四五”规划学生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各年级通过周前会、周四主题班会等方式,向全院学生宣传学校“十四五”规划。

各年级就《重庆三峡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政策依据、起草过程、总体思路、规划文本等五个方面展开宣讲,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系统解读了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措施。

通过宣讲,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增强主人翁意识,自觉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与学校、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融为一体,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