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校第五次团学代会代表团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第五次团学代会代表团出征仪式

2018年5月10日下午三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综合楼411会议室举行重庆三峡学院第五次团学代会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出征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琰、团总支书记杨华及全体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杨华为全体代表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我院学代会代表、学生会副主席余超群为全体代表解读了《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随后黄琰书记就参会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要求,并强调指出,本次大会是一项严肃认真、政治纪律性强的会议,各位代表要要按照文件要求,严格选举流程,认真履职,圆满完成此次代表任务。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10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