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1期教学反思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31    浏览次数:

各系部、室及全体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我校本科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教务处部署,外国语学院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1期“教学反思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党大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激活基层教学组织生机活力,迎接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二、主题内容

1. 激活基层教学组织活力,进一步推动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

2. 充分整合教育教学资源,继续推进我校本科课堂信息化建设。

3. 强化后疫情时代教学管理,高标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5日

四、活动方式

各系部以企业微信、腾讯会议为主,结合线下进行,组织教师教学反思周活动。

各系部务必按照“教学反思周”主题内容,认真组织好反思周活动,同时围绕学校OA最新公文里的《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引发<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和《重庆三峡学院关于引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展开学习,形成人人参与学习、个个建言献策的良好氛围。各系部学习结束后,于2023年1月5日下午3:00以前将教学反思周活动总结、记录、图片等相关材料打包压缩后发学院教务办主任粟晏同志收(542289543@qq.com),汇总后于2023年1月5日17:30分前以“外国语学院2022-2023-1期教学反思周活动”为文件名发送至cqsxxyjxjsk@163.com。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2月31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