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各系部、全体教职员工:

按照国家节日放假安排,我校于2022年4月3日至5日放假。结合当前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出境、不离万、不离渝”和“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减少聚餐聚会活动,严格控制家庭聚餐规模;要强化法律意识,履行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公民义务,必须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按照有关要求接受管理。

2.假期间随时关注学院QQ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最新动态,不信谣、不传谣;及时按相关要求报送出行轨迹、向社区报备、履行有关请假程序等。

二、注重安全

1.无论居家还是出行,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防火灾、溺水、交通等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2.文明祭祀,严防因祭祀而引发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1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