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办法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下达的计划数,参照《重庆三峡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和按需招生”的原则,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符合条件的、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优先录取;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复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对复试成绩不合格、同等学力加试成绩不合格、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不合格、体检不合格的考生无论综合成绩如何,一律不予录取;未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一律不得录取。

一、复试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方法:

复试成绩=专业知识和能力面试成绩×40%+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成绩×40%+外国语口试和听力测试成绩×20%

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复试成绩低于60分,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对于个别有突出能力的考生的加分原则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

二、考生综合成绩=(初试成绩/5)×60%+复试成绩×40%

三、公示:拟录取名单一经确定,将在学校校园网、研究生处网页和各二级单位网页上进行公示。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26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