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讲座月

第三期讲座活动通知

讲座题目:智慧导学——浅谈如何提高课堂英语教学有效性

讲座时间:2018年5月25日下午3:00

讲座地点:新区1教604

主讲人:明灯老师

主讲人简介:

明灯,高级教师,中国民主同盟会盟员。开州中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英语学科中心主任,区政协委员,重庆市高评委委员,重庆市三峡学院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曾获重庆市优秀班主任,赛课一等奖;区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多篇论文在各级、各类刊物上发表。曾多次应邀到全国各地做有关课堂改革的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

以目标为导引,以问题为主线,以小组为载体,以评价为手段。智慧导学,科学付出,切实提高中学英语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请全体研究生、本科师范专业学生准时参见,不得缺席。同时欢迎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全校师生参加,谢谢。

外国语学院

2018.5.22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