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捐款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分工会各小组、全体会员、各系部、教职工:

学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捐款倡议书:我校学生处职工伍礼霞的小女儿贝贝不幸患上罕见病SMA(脊肌萎缩症),这个病导致贝贝全身瘫软,手、脚、头都不能动,甚至连基本的呼吸和吞咽能力都已丧失。在确诊的这一年里,贝贝多次因为肺炎、胃肠感冒入院,加上去广州做胃造瘘手术,一年共住院126天,花费30多万元;为了维持女儿的生命,伍老师还花费10多万元给贝贝买了飞利浦呼吸机、咳痰机、吸痰机、雾化机等全套生命支持设备,在家里自设PICU,24小时看护。这些费用已经花掉家里所有积蓄。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捐款以现金方式交分工会各小组长,各组长于5月15日下午3:00钟前将捐款及名单交分工会,分工会汇总后于16日上交。

附件:为伍礼霞老师女儿捐款的倡议书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18年5月8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