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接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0-07    浏览次数:

107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博学楼3-315会议室召开了接受学校党委巡察的工作动员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六届市委任期内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廷勇同志对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定力,准确把握高校巡察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六届市委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确保政治站位高、工作安排实、问题查找准、整改落实好。将巡察工作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教育改革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高度融合,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高度融合,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通过高质量的巡察实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政办

2023107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