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伦理治理政策》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16日上午10点,为全面落实《重庆市科技局关于开展科研诚信和科技伦理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科研处的通知精神,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在博学楼31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

会上,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唐淑华教授传达了通知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意见》、《关于加强互联网信息服务算法综合治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对接下来开展的宣传教育活动从内容、时间、要求作了具体部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教授从政治站位的高度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长刘晓林教授就宣传活动的组织、纪律作了强调。外国语学院科技伦理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唐丽 稿/

2023.3.16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