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师生通过不同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总书记的报告。会后大家纷纷热议,畅谈心得体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甘长银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强国之根本。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为此必须优先发展教育。所以,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奋进新时代,不断强化教书育人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院长刘晓林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2020级辅导员李健说:“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我会以身作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2019级日语专业段青青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十分丰富,向我们传递了强有力的领导和执政的决心与信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继续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020级英语师范专业杨欣语同学说:“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青年学生,时代呼唤我们,人民期待我们,我们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贡献青春和力量!”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16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