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1010日下午,我院在明辨楼1604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下教职工会议。

首先,会议举行了科级干部选任考察的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与考察对象面谈等工作。

其次,孔云军副书记、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及专业教学相关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唐淑华副院长就大学英语教学和科研工作作了汇报和安排。

之后,甘长银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意识形态领域暨网络舆情应对处置专项行动方案》、 《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以及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外事纪律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做了相关工作布置。甘长银要求大家坚定不移地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以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还强调,要全面排查隐患,制订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抓好网络安全问题整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

最后,刘晓林院长就学科建设工作做了通报和工作布置,并就人事问题和师德师风问题做了强调。

 

                                                  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1010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