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期间本科学生管理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3栋315会议室召开疫情期间本科学生管理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琰主持,党总支书记甘长银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黄书记对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本科学生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进行深入解读,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年级要严格请假审批条件和程序,对确实需要请假外出的学生详细记录行程轨迹。二是要精准摸排和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对健康状况不佳和行程码异常的学生要及时上报,准确掌握各年级校外租房、走读学生情况。三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高认识,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的管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健康监测和轨迹报告;四是加强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健全各类困难学生台账,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甘长银书记强调,各位辅导员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抗击疫情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表示将深入领会通知精神,将工作落到实处。


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18日

学校主页 | 教师下载 | 学生下载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联系电话 023-58102362